写文真的是主业...顺便做音乐和画图
 

第三十四趴 T1匪(4)斗虎之鸥

省流: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空枪只是把手一抱。随后用他的笑容谢客。

“喏。”

白鸥心一横,闪到两人中间。南山虎连跑带跃,丝毫不在意敌手是谁,掌中剑轻灵地不断虚晃,眼看他就要踏进最佳攻击范围,他去一下顿住猛刺——白鸥几乎同时亮刀,灭亡的白光闪耀,但她并没出击。

还是生疏了。

她伫在原地。衣服开了个洞,那种流失的感觉,能清晰的感受到。

但她没时间思考痛楚——究竟怎样命中了我?

...剑长完全不够。

0.1秒。

算了,好在不是贯穿伤。对方显然被白光吓住,退出几步,宝剑高架,横眉斜眺,目光凌人,鼻翼微翕,嘴唇一颤。他似是有意在端详这一把刀。

...看什么看,你当在看猴子呢?

白鸥挪开些距离,心里已经有些焦躁,一脚锚定,另一脚点地,圆规一般缓缓画了1/4弧。

双方沉默了整整三秒。

停在指缝的一瞬,白鸥两脚一斜,飞步冲击,一个滑铲,挎刀而斩去;南山虎眼疾脚快地一跃,险些膝盖遭殃。趁着浮空的零点几几秒,他挺剑猛击三次地面,均刺了个空——他的敌人早已从身下急速滑过,地上俨然三个剑坑,破坏力可想而知,绝非常人。

在别人眼里似乎只是眨几下眼,高手间已打完一套。趁有利方位,她起身便刀敌人背部,不料早已被预判,一剑竖架在背后,顺势滑来,甚至未曾回头看。

两把利器刮出一串金属的嘶吼,此时,白鸥的刀早已被带偏,是南山虎反击的绝佳时机。

“杂技。”

目光一锐,白鸥默念。

脱手。

她忽地将苍月切旋转着抛向空中,将自己全身心投入于走位,用几乎芭蕾舞一样优美的舞姿闪避敌方一顿光与影的连刺。

总觉得一切都在算计之中,然而,诡异的事情从不给她脸面。明明没有碰到,却受到了刮伤...手肘处又被破开,这次伤口不浅, 几乎快到了从侧边扎开一个易拉罐的痛苦。但,她只有一件事要做...

接刀。

她拿住刀柄,乘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刀掀起万股狂澜,直将敌人武器斩飞,一刀竖劈了南山虎的右肩,再一侧,直逼脖颈。但她收了手。

出于善心。这也算?

但更疑惑的是,敌人的刀法,为什么“判定范围比实体大”?

难道老板所说的R因子真的存在并有作用?

若是南山虎能让气体在刀上附着一圈,那无疑是增加了攻击范围和偷袭的可能性。这样就解释得通了。

“嘿嘿吼,不愧是小五!”

全场就一人在欢呼。是空枪抄袭老板的称呼。一群喽啰静默着,只剩衣服的摩挲声。

白鸥走回空枪身边。“让我们履...”

“砰砰砰!!!”


连续的枪声响过。


空枪倒了下去。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秋澜君君君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