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真的是主业...顺便做音乐和画图
 

罗因公式书——绪论

我们在此讲述一位与人共生者的故事:

神的权柄。


罗因,亦称罗氏异化因子。是后来者冠与它名字。是后来者参透其因果。

——是罗斯科夫干的。


虽说得好:执子者出自人中,但常人想接触超越的能力是难以做到的。


又一句话说的好:对弈的过程总是充满趣味(泰普希勒味),打到最后,他们连椅子都要抄起来。


于是在不巧的时机,不巧的地点,优格萝女士手搓了一颗恒星。好在其本质就是神的力量的实体,没把引力扰乱,坏也坏在它的辐射过于公平,同时又过于弱小。这些可怜的因子很快就渗透进了所有生物的体内。


快点,赞美智慧!在长达数千年的观察下,暂且还没有动物能做到好好利用这份辐射。

当然,在遗传上,这种“基础”,形成操控的“基础”是会完全保留的。但通过经验来看,也是会被稀释的。


说回正题。当这种人体内因子的特殊排列组合,比喻作为一种公式。以血液中的标本为例,你可以粗略的把它分为大四种形态:


锥形,「增幅」

立方,「造物」

螺旋,「能域」

混沌,「神性」


当然,这些并没有实际依据,只是推测罢了。想要分类,我们会按照最主要的那种类型进行。

「增幅」最朴实无华。焦珏小姐更偏向这一点,在力度方面。其他还有加速度的「破军者」先生,以及加全属性的「骑士」先生。

「造物」是最广泛的一种。白景悠女士的手搓闪电,迷失少年的手搓传送贴,也就是指不是人本身某一项能力变态化能做到的。

「能域」就是指你看不到的。夏侯慕先生的时停,白景遂和红宸小姐的〈超越〉算是例子。

最后一种就不多说了。除了真正的执子者,古神以外,还有被赋予神力者(空枪),神力继承者(柴迪斯,时显),半神(嘉乐丝)、被神魂附身的(露拉斯特),执子者后裔(弗提格/弗妮娜)。能级恐怖,能力变态。


同时,我们试图以面板来衡量一条公式。我会非常简单的攻击性,防守性,敏捷性,(极差到极强)

以及上下限(-1~1)

例如闭合尊主:

攻   极强(前1%)

防   一般

敏   较差

上下限:  -0.25~0.85(不上0.9是因为速度有硬伤)


在罗因渗透初期,人类是难以掌控这种力量的,因此,以罗斯科夫为例,他们一般都服药而是能力激活。因为他们的研究在辐射早期,所以这种覆盖率并不高,吃错药了,就会有生命危险,就算对真正有能力的人,也是种考验。

过了70年,就是真正的大辐射70年,血统稳定了之后,罗因就可以通过非常简单的方式来激活:老三样:练,游(游历),天生。服药这种既昂贵又危险的方法,早就已经绝了。

罗因驱动人类体内的能量,与自然界中存在的微弱能量,进行共鸣,形成自成一派的效果。而情绪,这种有魔力的东西,与罗因能级的发挥有紧密相关。情绪越极端,这个闸就越大,出来的能量就越多。当人的能量短时间无法支撑的时候,会产生一种常见的透支现象:乏力,脆弱,折寿,当场去世。

一部分天赋异禀的罗因公式大成者(常称因成者)有一种爆发态,它的跳板就是极端情绪。当然,伤身滴,非常可怕。


如果要问:他们身后那个像替身的玩意儿叫什么阿!??


呃。我会分成以下三点来狡辩。

1,通过必须是由白曜池锻造的武器,如白景悠小姐的刀,欧洛米小姐的枪,里面会寄宿,一位曾经用过这把武器的古神的一丝玩意儿(呃,我是指因为是白大神打的且古神摸过了,所以使这把武器有意识了)

这种必须是武器在身边才能召唤这种像替身一样的玩意儿。

2,「造物」的衍生物。比如冥帝的小池子,能随机喊出一些诡异小生物出来。还有安戈路的骑士傀儡。

3,主人变身了。完全没有歧义吧?他自己变成那样了(戳戳麦罗)

4,众所周知三点有四点。秋只是觉得焦珏很有意思呜呜呜只是我觉得好看就整了个怪物上去咳咳在此澄清!闭合尊主除了胶带和空气没有实体!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秋澜君君君_|Powered by LOFTER